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金马伦

昨天,在金马伦很好玩。hai ,说来话长。有喜有悲也有恶心的!喜,就是我们玩坐在后面的俩个傻仔,韦肥肥和陈......的手机,如sms, 玩game edit photo 等等的。 还打他们!ha ha ha . 他们给我玩残了。 还有很多......悲的比喜得多555555。


*一,也是我觉得so 悲的。 我花了RM3:30来买的 十字架 昂连来做友情连,在半路中了.


*二,我在草梅园时,好像看见他们在讲我的话。


*三,害怕的,在吃晚餐的厕所时,我就玩了他(男)的手机,怎么知,得他(女)看他到了!oh my god
请原谅我!!!

恶心的是...... 呕咯!!! 还在我们坐后面 哈 哈 经过是很臭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oo

boo

i like

i like

cutety girl

cutety girl

so cute

so cute

my baby

my baby